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满园银杏落秋风,社团纳新正当时

满园银杏落秋风,社团纳新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3-10-26

满园银杏落秋风,文宣社纳新正当时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随着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踏入校园,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活动缓缓拉开序幕。作为在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的黑马,文宣社积极响应号召,上下一心,精心准备,引发热烈反响。

   1026日上午,文宣社纳新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紧锣密鼓筹备活动相关用品,放置宣传海报,顺利完成纳新的前期准备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表扬和肯定。临近中午,新生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开始挑选自己心仪的社团,其中不少人被华丽的海报和精彩的纳新方式吸引,纷纷摩拳擦掌,驻足咨询。文宣社全体纳新人员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想要了解的新学员,耐心回答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在最后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赢得了广泛好评。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本次活动新进入社团的人数显著增多,社团的纳新工作取得圆满胜利。

   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后续文宣团将会积极计划、组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增进新老社员的认识和交流,为社员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校园内体验多元文化和艺术生活的同时,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一段绚丽而精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