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2023年昌平区回天地区 3v3篮球比赛暨北京市第二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昌平区预选赛正式开幕

2023年昌平区回天地区 3v3篮球比赛暨北京市第二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昌平区预选赛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3-09-04

2023年9月2日(周六)2023年昌平区回天地区3v3篮球比赛暨北京市第二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昌平区预选赛正式开幕。

33.jpg44.jpg
55.jpg1.jpg


此次比赛由区体育局计划举办,其目的在于持续提升回天地区体育公共服务管理水平,创新和丰富回天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落实国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大球”运动的发展规划和要求,带动市民广泛参与篮球运动,焕发社区篮球活力,打造高水平民间篮球经济平台。

此次比赛,我院代表南口镇南农社区代表队参赛,由基础部杜吉生和张洪星老师带队,代表队由学院干部曲源超、汤国平和篮球社团李显佳、邱胜、张恒源、张旭共六名队员组成,最终在三十支参赛队伍中,取得八强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