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8

星火相传,蓝焰启航。2023年11月10日,在共青团成立101周年之际,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富伟、组织处处长郭志宏出席会议,学院团委筹备组、学生工作处、学员管理部团总支等相关负责同志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书祯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等一系列大会事宜。参会学员代表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富伟强调,一是青年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思想引领的先锋作用,筑牢理想信念基石、练就过硬能力素质、树立良好作风形象、锤炼遵规守纪品格,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青春学子的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乐章;二是学生会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服务青年的纽带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的宗旨,真正让学生会成为学员之家、师生之桥,维护学员利益,更好的服务青年学员成长成才;三是各级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学员骨干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优化组织机构,增强工作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初心如磐,征途如虹。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对于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全体同学,团结和凝聚青年学生指明了方向。今后,学生会将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建设注入磅礴青春力量!




撰稿人:刘铭浩 郑慧敏
摄    影:马皓杰 蔡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