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Breaking The Ice,Sharing The Charm of English”——英语社团组织2023级学员招新

“Breaking The Ice,Sharing The Charm of English”——英语社团组织2023级学员招新

发布日期:2023-10-27

10月26日,英语社团的招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期间,社团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社简要情况,其中的配音大赛和一带一路外事保障服务备受师生青睐。

微信图片_20231027175643.jpg

在招新期间,社团还举办了猫鼠游戏。举办初衷是让大家从忙碌紧张的课程和训练中抽出空来,在追逐和躲藏中体会课外活动的丰富多彩,同时放松自己的身心。活动前,社团干事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大家在欢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猫鼠游戏。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共有187人报名,123人到场参加,为英语社团的成长壮大积攒了更多力量。英语社团是一个能够提供学习空间和资源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学的舒心,玩的开心。我们仍将不定期举办各大、小型活动,为大家带来更加多姿多彩的校园体验,期待你们的身影,我们在英语社团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