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社团活动 > Experience Sharing Meeting Of CET-4 And CET-6

Experience Sharing Meeting Of CET-4 And CET-6

发布日期:2023-11-20

Prepare For The CET-4 And CET-6,Achieve Your English Dream!
                                                                                                                                                ———英语社团组织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广大学员更好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社团于11月17日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组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image.png

分享会内容主要包括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模块解析、往年四六级真题资源分享、学员提问解答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前,英语社团指导教师刘灵灵依据此次活动实际,开展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会上,指导教师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围绕学院工作开展制定针对性计划。要求各部门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末端,确保此次活动宣传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内容分享实,切实使学员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image.png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四位曾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依据考试实际对基本情况和要求进行了相应分析解读。与广大学员分享自身备考方法技巧,鼓励学员多做练习熟悉考试题型规律。通过听英语广播、音乐、电影、演讲等途径增加词汇量以此来提高自身听力水平。建议多阅读英语报刊、杂志、小说、散文,开拓英语视野,培养自身英语思维逻辑。

image.png

经验分享完毕后,社团将历年四六级真题资源在线分享给观众,而后主持人组织台下学员有序提问并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参加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分享会,对英语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备考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自己的考试有了更充足的信心。

未来,英语社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员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和平台,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与学员进行深层次沟通交流,为广大学员的英语学习和考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