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成立新社团及社团纳新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成立新社团及社团纳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3

关于开展成立新社团

社团纳新工作的通知

学员管理部

按照本科教育合格评估要求,丰富学员课余文化生活依据《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学员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开展成立新社团及社团纳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新社团。1023广大学员可围绕学科、科技、文体和公益等类别,按照以下程序成立社团

1.由发起人填写《学员社团注册登记表》,起草社团章程(模板见附件)向所在学员队提交申请,学员管理部审核通过后报学生工作处

2.由学生工作处对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学院学员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审定。

3.学院审批通过后,为新社团办理注册手续。

(二)社团纳新工作1025各社团可依托学员综合服务平台推送纳新短视频和电子海报进行线上宣传。结合学院秋季运动会,在体育场周边设置展台,各社团通过展示才艺、趣味游戏和宣传互动等方式,吸引广大学员加入社团。申请加入社团的学员,通常为大一至大三学员,大四学员(最后一学期)原则上不再参加社团活动人限报1个社团。其他条件,由各社团自行确定。

(三)工作总结。1030日前,18个社团总结本年度工作、考评社团成员、组织换届选举。各社团要依据本社团章程严密组织年度考评,切实选出一批工作认真、实绩突出的先进成员(不超过本社团注册人数10%),并依据《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学员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赋0.51分。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政治部

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