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信息网

学员四队出实招 助力国考“冲刺跑”

发布日期:2022-10-29

为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国考工作,学员四队坚持以学员为本,重激励、送关怀,以问题为导向,想办法、出实招,助力全体学员“冲刺”国考。

抓住模考成绩,以考促学。对前五次线上模考成绩进行总结并通报,统计分数区间分布,使全体学员对当前自身水平有清晰认知。公示成绩优异的学员名单,予以通报表扬,充分调动全体学员学习积极性。评选出进步幅度较大的学员,号召全体学员向先进看齐,勇立潮头、奋楫争先,发扬拼搏精神。

微信截图_20221029072317.png

凝聚团队力量,共同进步。组织召开国考交流分析会,选出两名平均成绩较高的同志分享学习经验,讲解考试技巧,充实全体学员知识储备。针对不同文化水平的学员,提供“量体裁衣”式的学习方案,有助于学员查缺补漏、明确后续改进方向。征集大部分同志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充分发挥集体优势,组织全体学员相互交流、共同研讨。

微信截图_20221029072436.png

优化学习环境,常备不懈。在大厅公示栏醒目处张贴国考倒计时牌,使全体学员保持适当紧迫感,合理规划复习进程。与楼内其余学员队协商并规划楼道的区分使用,解决西侧寝室学员反馈的正课期间楼梯行进噪音过大问题。针对前期学员反映的自习室紧缺问题,采取人性化管理,统一组织对学习时间有更多需求的同志在荣誉室“加班”学习。

通过备战国考的一系列实招,进一步提高了全队学习国考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全体学员备战国考的能力,坚定了全队齐力通过国考的信念。